close

 

 一杯北鼻泡的手工黃金曼

   一塊提拉米蘇的經典巧克力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級幸福滿溢的早餐~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不就是夢寐以求的生活...




我最愛最愛的超級無敵帥氣北鼻:

謝謝你給我好多好多正面的能量!!
從你那裡 我得到好多好多~
每次想到你對我的好 
都會感動到眼眶模糊
幸福到會害怕
害怕每當我感到很滿足的時候
老天爺又跟我開玩笑

你說 我該拿什麼來謝你啊?
科科科... 

雖然 每次的分離都很難受
雖然 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
可是我們都很有信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ad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